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约谈促进廉洁从业

2016-08-30 14:2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反腐倡廉约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开始,玉屏供电局纪检监审人员组织中层干部正职进行了廉政约谈,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防线,抓好廉洁风险防控落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约谈由该局局领导主持,分批组织中层干部正职进行谈话。

为确保此次约谈取得效果,被约谈人员积极进行了准备,认真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梳理风险防控措施。

约谈中,被约谈人员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情况。二是本部门履行“一岗双责”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三是本部门涉及的重要领域或关键环节存在哪些廉洁风险和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四是结合巡视、“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工作发现的问题,分析判断本部门反腐倡廉建设形势存在那些突出问题和不足。

期间,局领导还与被约谈人员进行了讨论,了解了他们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的认识,帮助他们对存在问题进行反思,对他们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分析,提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措施。

目前,约谈工作还在陆续进行中。通过此次廉政约谈,将进一步提升该局中层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为他们敲响廉洁风险防控警钟,有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约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