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成都院签订四川省最大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

2016-08-31 12:02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崔怀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机组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成都院与业主及相关设备供货企业、施工企业,签署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及服务采购合同。

黄联关风电场是四川西昌市风电场工程规划的第二期工程,面积约39平方公里,装机规模205兆瓦,是目前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已核准在建的装机最大的风电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装机规模最大的河谷风电场。

黄联关风电场工期短、任务重、征地协调难度大,成都院将充分发挥四川省首个风电——德昌风电投资与总包建设先行者的角色,汲取成功经验,不断前行,调动优势资源,全力为主体工程建设创造条件。同时,将充分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技术优势,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严格履行合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确保黄联关风电场按期投产发电目标的圆满完成。

黄联关风电场总承包项目的签订,是成都院近年来加大总承包业务拓展并取得成效的一个生动缩影,为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成都院再添一面旗帜,为四川省创建清洁能源大省再现成都院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