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管理正文

名单︱2016年山西省第一批关闭煤矿名单公布(15家+六大煤企)

2016-08-31 14: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炭行业煤炭企业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西省煤炭工业厅最新发布《关于对山西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分解及时间进度安排的公告 (第一批)》。据公告,全省将关闭退出15座煤矿,焦煤、潞安、阳煤、晋煤、晋能、同煤等六大煤炭企业悉数上榜,涉及长治市、大同市、阳泉市、太原市、临汾市、朔州市、晋城市等7市,大部分将在8月底之前实施停产,可化解产能1060万吨/年。据悉,2016年上半年,山西煤炭产量同比减少6000多万吨。但煤炭去产能全年目标任务量2.5亿吨,截至7月底,全国累计退出煤炭产能9500多万吨,仅完成全年任务的38%。

关于对山西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分解及时间进度安排的公告 (第一批)

根据《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精神,按照省政府与国家部际联席会议签订的《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要求,现对我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分解及关闭退出时间进度安排(第一批)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山西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分解及时间进度安排表(第一批)

山西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

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煤炭行业办公室

2016年8月25日

附件:

山西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分解及时间进度安排表(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行业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