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6-08-31 18:1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道德讲堂道德素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宣讲。该局感动南网人物、“十佳道德模范”綦芳结合亲身感受及身边的人和事,传播了中华传统美德。

为深入推进道德宣讲教育和“道德讲堂”建设,广泛宣讲身边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优秀人物的道德故事,该局组织50余名职工举办了这次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綦芳从忠孝爱国、勤奋敬业、仁爱友善、正直信实、等方面,向大家宣讲了中华传统美德中的精髓。她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道德模范人物引导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中国的诸多传统美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在綦芳的宣讲中,近年来广受群众关注的美德行为和善举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带给了广大员工心灵上的共鸣。他们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道德素养,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该局表示,将充分发挥“道德讲堂”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道德建设活动中去。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道德素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