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王炳华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

2016-09-01 11: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上海电气魏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炳华对黄迪南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今年以来的发展以及双方重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核电、新能源、重燃等领域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实现共同发展。

黄迪南对国家电投多年来给予上海电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电气在核电设备制造、技术服务升级以及“走出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国家电投加强沟通,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国家核电、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科技管理部、物资采购部、火电售电部、水电新能源部及中电联合重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魏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