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实现热费回收100%

2016-09-01 15:1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 刘青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营销管理合法权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上午,随着滕州市热力公司最后一笔欠费到账,华电滕州公司热费实现100%清收,同比提前76天,热费清欠工作圆满“收官”。

针对滕州市供热价格严重的购销价格倒挂,供热亏损补贴拨付流程复杂繁琐,政府财政吃紧等不利因素影响,该公司将热费回收工作作为提质增效重点,通过加强营销管理、加大协调力度,不断推进热费清欠工作。

早在采暖季前,该公司便针对习惯性欠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组织各部门共同修订完善了《城市供用热合同》相关条款,新增供热保证金和预收热费等相应具体条款,有效从源头遏制约束了拖延或拒绝缴纳热费的行为。该公司更根据往年热费回收难度大的情况,提前开展细化合同类别、修订完善合同条款、律师审核把关等具体工作,进一步严格热费预收、预警机制,并在采暖季期间严格执行,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为确保热费能及时收回,该公司积极跟进热费清欠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多次与市政府、市供热主管部门以及市热力公司共同召开了相关专题协调会议,就热费清欠工作进行研究探讨,有效推进了工作进度。截至目前,该公司剩余欠费已全额收回,并预收热费余额一百余万元,有效保障了企业的切实利益。

作者: 王真龙 刘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合法权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