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全程式服务赢民心

2016-09-02 07:5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严格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大力拓展服务空间,为用户提供全程式服务。

一是把服务意识贯穿到全领域。针对供电营业服务厅接待、管理、服务的多重职能的特点,始终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把用户的需要作为出发点,用户的满意作为落脚点,建立人性化的服务氛围。

二是把服务方式渗透到全方位。落实公开电价制度,变被动公开为主动公开,提醒用户应当注意的事项和内容,形成有利于供用遵从的大环境。落实服务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做到一窗多能、一人多岗,并对服务质量进行指标量化和严格考核。

三是把服务质量涵盖到各环节。实行严格的绩效考核制度,既对工作量等硬指标进行定量分析,又对服务态度、效率、效果等软指标进行定性分析,每月通报考核情况,奖优罚劣。针对缴费、业扩报装等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定期召开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办法,为“一站式”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服务意识查看更多>服务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