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8.29—9.2)

2016-09-02 09: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项目核电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龙一号”兄弟篇:巴基斯坦海外首堆 中国核电海外第一步!

2015年8月20日,作为中国向巴基斯坦出口的5座“华龙一号”中最早开工的项目:卡拉奇核电项目二号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庆典活动在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现场举行。

卡拉奇核电项目总金额为96亿美元,中方贷款额为65亿美元,发电能力为220万千瓦,采用国产华龙一号(ACP-1000)技术,项目由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计划2020年发电。

详情点击>>>

国家核电发布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8月31日,国家核电发布《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以企业使命“引领核电发展、奉献绿色能源”为主题,围绕发展、环境、社会、员工等领域的履责实践,聚焦三代核电自主化发展历程,全面展现了国家核电“创新、创造、创业”的不凡历程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不懈努力。

详情点击>>>

雷奕安:挺核反核双方的19个问题

由于全球气候变化,污染严重,电力发展需转型,福岛核事故,世界核能发展前景悲观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中国核能发展出现了一次大辩论。挺核反核,双方分歧巨大。本人支持慎重发展核电核能。在我看来,双方言论中,均有诸多片面,夸大,不实之辞,因此希望以此文澄清一些事实。有不当片面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