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搭建青工成长平台

2016-09-02 11:5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创新创意青年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以“创新、快乐、成长”为主题,举办青工创新创意竞赛,并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组织参赛人员讲述创作过程,分享创新体验。这是该公司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的一个缩影。

济源供电公司根据青工特点和职业需求,以能力建设为重点,积极搭建成长平台。围绕不同专业,因人施策制定职业规划和培养计划,建立技师、双师、高级技师等阶段性目标导向,精心绘制青工成长“路线图”。修订师带徒管理办法,明确双方责任,将传帮带成效纳入师与徒双向考核。每周举办班组讲堂和一线课堂,利用公司内网和微信群建立青工论坛,打造业务学习、互动交流和素质提升平台。深化技术比武和劳动竞赛,定期评选“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和“风采青工”,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氛围。积极开展创新创意活动,引导青工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思维,锐意探索,深化技术应用,在创新实践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创造价值,增强成长自信和成才动力。

同时,该公司还在青工中常态开展比学习、比技能、比创新、比业绩、看奉献“四比一看”活动,注重行为指导、过程管理和目标激励,丰富载体、拓展渠道、畅通路径,通过铺路子、压担子、搭台子,促进青工成长成才。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新创意查看更多>青年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