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选树先进典型 促进真学真做

2016-09-02 13: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四讲四有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思想修养、业务技能、责任履行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重点,完成推优选优工作,从390名共产党员中评选10名“党员之星”,以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学做融合,立足真学真做,加强分类指导,突出不同部门、专业、班组党员学习的差异化、精准化;根据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结合“三亮三比”活动,围绕做什么、怎样做、如何做到位,将“四讲四有”具体化,制定责任清单,形成可执行、可量化、可监督、可评价的合格党员标准体系。聚焦生产经营和优质服务核心任务,对党员“学”与“做”的过程实行痕迹化管理,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党员学习教育档案,记录日常学习、职责履行、工作业绩等情况,定期开展考核评价,作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通过支部推荐、群众评议、党委会研究确定和公示等程序,层层评选出10名“党员之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岗位建功活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把“党员之星”的现实表现、主要事迹和所取得的业绩,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微信平台进行宣传,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郁氛围,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格局,促进党员真学真做、学真做真,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四讲四有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