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网区17名供电所长到德江局傩乡供电所交流学习

2016-09-04 22:18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胡敏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交流学习创先交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遵义供电局农电部率遵义网区部分供电所所长一行共计18人,到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就创先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他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探讨交流供电所创先管理方法、取得的成果及今后的创先思路。

首先,所长们先后对该所窗明几净的环境、干净整洁的食堂、丰富多彩的书屋、整齐划一的定置管理、准确完备的基础资料、超强工作室和以傩文化为主的文化墙等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参观,给17名所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时而驻足拍照、时而交流经验、时而用笔记录。

随后,在座谈中,傩乡供电所负责人就该所创先工作方法、3个100%实施效果和下一步创先工作思路与现场供电所所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他介绍了该所“3个100%”的完成情况、指标完成情况、创先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超强工作室、降损三板斧、党员降损岗、安全管理四步法、非现金缴费、TTU覆盖、远程集抄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该所非现金缴费和TTU覆盖情况(该所今年6月份非现金缴费完成率100%,7月份TTU达全覆盖),从深度上与所长们进行了交流,让在座的所长们分享了成功经验,交换了工作思路。同时,该所负责人还表示:将以供电所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按照“3个100%”的工作要求与管理,注重基础性工作和创先工作的实施;找出短板,找出过去工作的不足,并以“创先”的方法加以改进;创先思维开拓,思想观念转变,进一步理清下步创先工作的思路,使创先工作不断创新。

在座的17名所长纷纷表示:此次创先交流是他们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认清和兄弟单位的差距,查找不足,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总结经验、积极整改,把取到的“真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作者: 李朝辉 胡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交流学习查看更多>创先交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