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有序推进小水电资产重组工作

2016-09-05 11:1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资产重组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玉屏供电局组织召开贵州电网公司小水电资产重组第四次专题会,设备部、市场部、发电管理所及各发电站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局长沈运斌传达了铜仁供电局召开的小水电资产重组会议精神,要求各县级供电企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推进该项工作。并宣贯了黔能公司下发的资产重组后的工资待遇、工作时间安排、工作调动等情况。局领导还就下一步员工身份归属、转岗人员待遇、库区遗留问题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已成立的资产重组、资产清查、协调维稳等工作机构立即开展相应工作,并确保工作进度。二是各电站负责人、工会小组长立即组织人员召开会议,就下发的资产重组文件、问卷调查表等展开宣贯和讨论,征求职工意见,收集职工声音,并在本周内完成。

会议强调,小水电资产重组是电力体制改革的大趋势,势在必行,希望大家认真考虑,慎重选择。局领导也会充分考虑职工的利益,促使该项工作和谐、稳定推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资产重组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