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保作业安全

2016-09-05 14:43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检查安全工器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太康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组织修试技术人员对龙曲供电所的安全工器具和绝缘防护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及试验合格日期进行了全面地检查,并对存在的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这是太康县公司加强安全工器具检查试验的一个镜头。

针对入夏以来施工作业较多,安全工器具因使用频率大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实际,太康县公司把安全工器具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定期开展预防性试验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制定完善了工器具管理办法,定期开展安全工器具试验。在对工器具的检查试验中,工作人员对各专业的接地线、绝缘棒、验电器、绝缘鞋及手套等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出具实验报告并张贴检验“合格证”,对“超期”且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封存、报废,确保工器具100%合格,禁止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到施工现场,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在生产、检修、抢修及日常工作中人身安全得到保障,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检查查看更多>安全工器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