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技术正文

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登陆中国

2016-09-06 09: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埃克森美孚油品分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埃克森美孚宣布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该服务通过简化润滑监测进程,改善旧油分析过程,提供准确的分析和详尽的可行性建议,支持移动设备访问,使服务程序更快捷、更直观、更易使用,从而全面优化用户体验。这一前瞻性服务,将通过美孚全球大数据分析网络,为企业提供专业建议,帮助达成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目标。

使用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用户仅需使用预先标记二维码的采样瓶进行油品采样,扫描二维码并将旧油样品送至埃克森美孚油品分析实验室即可。随后,实验室会将每个采样瓶都当作独立的重要分析对象,在整个过程中对每个油样进行编码、标记和跟踪。待油样分析完成后,用户可在手机或平板设备上轻松获得分析结果和为设备量身定制的专业建议。

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还为各类特殊应用领域提供细分化分析选项,适用于公路、非公路和各行业工业用户,主要包括:液压系统、循环系统、齿轮传动装置、压缩机、发动机、燃气与蒸汽轮机、动力传动系统等设备与润滑油状况监测,企业可选择最适合自身特定需求的分析服务。

通过采用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这一积极主动的前瞻性措施,企业将连接埃克森美孚强大的全球数据网络,为润滑油品应用和设备运行提供专业的建议,帮助达成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目标:

安全——通过延长换油周期,加强部件保护,减少员工与设备之间的互动频次;

环保[1]——通过延长润滑油和设备寿命,尽可能减少润滑油消耗及废油处理;

高效——通过改进维修计划,帮助避免非计划设备停机。

全面的旧油分析程序可为企业提供所需数据以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并掌握其对设备运行效率和生产力所产生的影响。通过便捷工具,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将协助企业大大提升旧油分析数据收集的效率,确保油品分析结果的准确性和数据的安全性,帮助企业避免非计划设备维护、维修和更换,保护企业设备和业务。

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是美孚优释达SM系列服务家族中的全新成员。100多年来,埃克森美孚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的产品技术为企业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增强设备性能并提高生产力。埃克森美孚大量投入产品研发,更不断升级改进服务,于2015年推出新的服务品牌美孚优释达SM,将各类服务更系统化地整合起来,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服务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油品分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