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封丘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自行车公开赛新乡站保电工作

2016-09-06 09:06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供电线路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新乡站暨封丘首届“走进长寿封丘、畅游东湖湿地”黄河廊道自行车赛如期拉开战幕,来自省内外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512名运动员齐聚封丘,上演了一部激动人心的速度与激情。为了确保赛事期间的各项可靠供电,封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全程护航,为赛事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电。

“这个赛事是封丘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自行车比赛,虽然每次保供电的方式都大同小异,可是我们还是不敢大意,对每条保供电线路设备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郭玉峰说到。

为确保比赛期间可靠供电,封丘公司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巡视线路和设备,全面做好此次保电工作。党员服务队及时消除设备紧急缺陷,对重点供电线路及重要分支的控制设备进行检查,对开幕式舞台、比赛场地和参赛队员入住宾馆的配电变压器、低压线路及低压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同时主动与赛事组委会联系,了解用电需求,比赛现场进驻移动发电车一台,全程护航比赛期间的供电安全、稳定。

此外,为给参赛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参赛环境,该公司还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为比赛维持秩序提供志愿服务。

随着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新乡站暨封丘首届“走进长寿封丘、畅游东湖湿地”黄河廊道自行车赛颁奖仪式的完成,封丘县公司也圆满完成了赛事保供电任务。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