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9月辅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6-09-06 17:07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火电项目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出售标书时间:2016年9月6日至2016年9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现对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6年9月辅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6年9月辅机设备采购

2、招标编号:CSIEZB160500012

3、招标范围: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发电厂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6年9月辅机设备采购的相应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运输、技术服务等。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投标人只能对全部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

4、资金来源:注册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其余80%为银行贷款。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5.1-5.6为通用条款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体系认证证书(不适用于第4包)。

5.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4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国外技术支持方的资质应符合上述规定的相应要求,且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的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技术支持方应负责设备的设计并对设备性能提供保证。投标产品如为进口产品,则进口产品的国外制造商应符合上述规定的相关要求;进口设备投标人为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

5.5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6 不接受国内品牌制造商代理投标(不适用于第4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7各包具体设备的投标人还应同时满足各包设备具体资格要求,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须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合同业绩,须提供用户证明或发票复印件(确已投运,无用户证明时,发票开具达三年视为运行1年)证明投运情况。

6、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a)购买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6.1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必须提前完成注册,按照网站要求上传证照扫描件,上传完成后,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完成复审,请确认上传文件的扫描版与所携带的证件必须保持一致,否则将无法通过复审。复审通过的用户即为本公司供应商库内的正式用户,没有通过复审的单位将无法购买到我公司组织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不能参加相关招标项目的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为一个单独必须的流程,请勿与投标人注册和复审步骤混淆。

购买招标文件时,如在现场购买,请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并准备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套留存: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业绩证明材料及本公告资质要求中投标人所应满足条件的证明材料等,(装订成一套)供核验。

如在网上发起购标(正式用户方可网上购标),请登陆发起远程购标申请,按照投标资格要求逐条提供报名审核材料并上传

6.2 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网银支付方式”或“售卖标书现场交费”不接受标书款电汇。

6.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b)出售标书时间:2016年9月6日至2016年9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7、招标文件的售价:详见《设备分包及资格要求表》,文件售后不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