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走访园区客户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

2016-09-06 20:1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优质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玉屏供电局副局长唐秀元率市场部、大龙供电所、输电管理所负责人一行走访了大龙北部工业园区的中伟锂电池、重力科技等大客户,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走访中,该局服务人员了解了企业产品市场行情、生产状况、用电需求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市场行情有所回升,正积极开工生产。

为保障客户正常用电,服务人员询问了用电设备运行与供电情况,征询企业是否需要该局的技术支持、对优质服务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客户表示,长期以来,玉屏供电局都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供电服务,为他们解决了很多用电难题,他们表示非常感谢。

唐秀元指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供电部门应尽的责任。该局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了解用电需求,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用电难题,确保双方实现共赢。

当天,该局服务人员还走访了建强锰业、大龙铁合金等大客户,协调了110千伏大狮II回线路停电事宜。在倾听了客户希望延期停电的意见后,服务人员表示会把情况上报铜仁供电局,进行进一步协商。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