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举办新入企员工培训

2016-09-06 20:49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张夏熙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企业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使新入企员工更快地了解电力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提升团队协作能力,9月5日,德江供电局组织了14名新员工开展了新入企员工培训

一直以来,德江供电局本着和企业一起成长的精神,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培养,该局每年至少要举办三期以上新入企员工培训,使新入企员工的综合素质,工作技能都得到提高。

培训前,该局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各项精心准备。本次培训从新入企员工的自我介绍中开始,首先监察审计部对新入企大学生进行廉规培训,再进行廉规考试,通过培训和考试,让新入企员工对廉洁从业有较为全面的认识,起好了他们人生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随后,局办公室、安全监管部、人力资源部、生产设备部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分别进行了专业的交流培训。都要求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到爱岗、敬业、诚信、服务、和谐、创新,在了解企业文化的基础上,一方面要遵守管理制度,另一方面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此外还一一解答了新员工关心的问题。

培训期间,各位新员工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现场轻松愉悦、气氛热烈。

通过培训,让新入企员工更快熟悉、适应新的组织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建立主人翁意识,准确进行自我定位、充分发挥自我价值的重要指引环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帮助他们了解德江供电局情况,自觉找准位置,端正工作态度,能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新入企员工作为德江电力向前发展的坚实后备军,他们的到来无疑为德江供电局实现企业持久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新的活力,为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源泉。

作者: 李朝辉 张夏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