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随手拍照除隐患

2016-09-07 10:0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来水公司建筑施工离220千伏荆虎线很近,需要马上处理!”9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输电工作群里出现这样一条微信,随后还附上了一张现场图片。不到一个小时,该公司利用微信平台,排除了一起输电线路安全隐患。

“随手拍,保安全”是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管理的新手段,任何岗位的员工都能随时随地分享安全生产工作信息,上下班途中、外出工作时,一旦见到输电线路安全隐患,如线下施工、树木隐患等,都能随手拍照上传至微信群。通过日常化开展“随手拍,保安全”活动,该公司安全隐患消除工作实现了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进一步深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了安全隐患治理的科学管理水平,极大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消除隐患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