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电工程与运达风电成立新公司 发力中南地区风电市场

2016-09-07 15:33来源:中电工程投资公司关键词:运达风电中电工程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湖南蓝山经济发展,开发利用当地风力资源,满足地方电力需求,9月2日,中电工程投资公司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湖南蓝山中电工程新能源有限公司,该项目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电工程投资公司进一步加深与蓝山县政府的深入合作,加快开发中南地区风电市场。

为确保蓝山紫良风电项目进度,项目公司克服诸多困难,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不仅提前4个月完成了项目核准,更加大与当地登记机关的沟通力度,全力争取办理“三证合一”设立执照的可能性,最终顺利取得了营业执照。

下一步,蓝山项目公司将积极推进蓝山紫良风电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全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努力打造“运维一体”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投资兴业”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回馈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引领绿色生态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中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