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2016-09-07 15: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管道天然气行业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关于做好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派出监管机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相关油气企业:

为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试行)》(国能监管〔2014〕84号)规定,现就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开主体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及其下属油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

(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内运营承担运输功能油气管网设施的地方企业。

二、公开内容

(一)主动公开

1.本企业油气管网设施(含LNG接收站等,下同)的项目名称、类型、输送介质、投产时间、起止点、途经省市名称、长度、设计能力等。

2.本企业油气管网设施接入标准目录,包括:设施的质量、安全标准,接入油气的质量、压力、计量标准等。

3.本企业油气管网设施提供输送(储存、气化等)服务的计量与计价方式,以及收费项目、价格标准及依据,由市场定价的标注“协商确定”,暂未制定价格标准的标注“暂参照国内同类设施价格标准执行”。

4.上下游用户申请接入本企业油气管网设施的条件。

5.本企业受理接入申请的部门、方式、流程及具体办理时限。

6.国家能源局及其派出监管机构要求公开的其他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天然气行业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