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经营创效”论坛聚焦提质增效再发力

2016-09-07 16:3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经营创效经济效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热力市场扩展中,我们可以通过提供热网配套技术监督等技术服务,既能潜在发展热用户,又能增大经营创效空间。”

“对,我们还可以深入挖掘热力管网中、前端的潜在用户,详尽掌握北线拆迁、棚户区改造情况,挖掘潜在居民用户,同时提高老用户用热率,最大程度发挥现有管网负荷能力。”……

这是9月6日,华电滕州公司举行的"精益管理提质增效"攀登者"经营创效"专题论坛场景中的一幕。

面对电力产能严重过剩,煤炭企业限产提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严峻形势,该公司“经营创效”论坛针对经营创效工作的核心问题展开研讨,查找不足,谋划思路,制定措施,进一步增强全员经营创效意识,全力推进企业管理和经营效益“双提升”。

轻松愉快的氛围中,8名员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亮出对经营创效的看法和建议,他们或结合岗位工作分享提质增效的经验,或就不同观点进行“辣味十足”的争论,或用亲身经历阐述着企业提质增效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不足……不经意间,大家打破了不同部门,不同专业之间的技术壁垒,实现了技术信息“多维流动”,为员工拓展视野、共同学习、提高经济效益创造了条件,使员工创新实干的工作热情得以充分迸发。

据悉,该公司还将对论坛中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归纳汇总,积极探索研究解决方法,从而不断增强企业竞争能力、盈利能力和发展活力。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经营创效查看更多>经济效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