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黄龙风电场圆满完成集电线路消缺、风机发电机更换任务

2016-09-08 11:38来源:中电工程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安全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下旬开始,黄龙风电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艰苦奋战,按计划圆满完成了三条集电线路综合消缺、四台风机发电机更换等工作任务,8月31日19时05分,全部25台风机并网运行,风电场所有设备恢复正常运行。

本次消缺及更换任务包括全长约6公里的集电线路光缆更换、全线光纤重新熔接改造、28基电缆支架及抱箍加装、81个电缆终端线鼻更换及4台风机发电机吊装更换等工作。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同时保证月度发电量目标按期实现,黄龙风电场提前策划,合理安排检修工期,周密部署检修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全体运维人员放弃休假、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全程坚守在检修消缺现场,每人每日平均工作时长均在12小时以上。经过全体人员通力协作,提前顺利完成此次检修任务,全场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或质量事件。

此次检修任务涉及工作面广、难度大、任务重,黄龙风电场仍超额完成月度发电量指标,达623.42万千瓦时。此次检修工作中运维人员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抢着干、争着学的精神,将持续激励全体运维人员,为风电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