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110千伏龙新变工程有序进行中

2016-09-08 16:0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电站电网网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笔者现场看到,玉屏供电局110千伏龙新变电站正在有序建设中。目前已完成屋外配电装置、电热器基础、站区供排水系统等建设工作。

在现场检查中,玉屏供电局副局姚沅辉向施工方了解了工程进度,物资到货等情况。并到主控楼内进行了施工检查,查看了屏柜摆放、安全施工等方面工作。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在施工、监理及玉屏供电局的积极配合下,工程物资到货基本及时,附近村民的阻工也得到了很好的协调。现在主控楼、土建部分等已基本建设完成,下一步将陆续开展110千伏GIS设备安装、主变就位、水电暖通及消防系统建设等工作内容。

姚沅辉指出,前段时间因雨季耽搁了部分工期,施工方要利用目前天气情况较好的条件,抓紧完成计划内的工作内容。同时,坚决要执行相关安全规程、规定,不能发送人身及设备安全事故,严把施工质量关口,确保打造优质工程,更好的服务大龙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

据悉,110龙新变电站计划在年底完工投运。届时,将进一步完善玉屏供电局的电网网架结构,有效提升供电能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网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