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挑、访服务“三秋”用电

2016-09-08 16:52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服务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扶沟县供电公司在各营业窗口及供电所开展为期10天的“查设备隐患、挑服务短板、访客户需求”专项活动,更好满足“三秋”期间群众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电网安全管理能力。查设备隐患。

扶沟县公司按照“全面推查、整体推进、务求实效”的工作思路,成立由安监、纪检、营销等6个职能部室组成的综合督查工作组。通过走进企业、排查台区、深入田间地头,分别对台区总保、电价电费、临时用电、业扩台帐等进行全方位大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即时办、现场办、督查办三种工作机制,全面解决群众在“三秋”期间各种用电问题。挑服务短板。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三亮三比”等学习活动,全方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服务短板,划定思想上的红灯区,设立行为上的高压线;对供电所开展常态化检查,对故障抢修、劳动纪律、办公环境、廉政诚信、优质服务等进行全面考评,起到思想意识新提升、服务行为再规范、业绩效能再促进的管理目的,做到故障抢修、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延伸化。

访客户需求。邀请社会行风监督员通过模拟报修、现场跟踪、群众访谈等形式,对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服务评价等工作进行暗访,进一步强化服务督查,有效提高服务承诺、服务标准的执行力,全面了解“三秋”期间客户用电需求及服务评价,提升工作效率。重点对供电服务、电力故障报修、电价执行和电费收缴等情况进行暗访,对薄弱环节进行了逐一登记,并当场反馈、明确责任,并承诺将会督促责任人员及时整改。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服务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