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举行农电职工技能大赛

2016-09-09 08: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技能大赛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举行农电职工技能大赛。来自基层13个供电所的52名农电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精神,全力以赴参加竞赛项目,展现了农电队伍的实力和风采。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比赛两部分举行,实操分拉线制作、400伏线路架设两个项目。在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恪守赛程安排,遵守赛场纪律,选手们沉着应战,以技会友,充分展示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据裁判员乔建设介绍说,实操的两个项目是做为电力行业最基本的,特别做为农电行业最基本的两个科目,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更好的把我们线路、设备维护的更好,保证更可靠,更安全的供电。

本次比赛旨在以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技能,以赛代训,提高农电队伍素质为宗旨。通过竞赛这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农电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拓展农电职工的技能技术水平,为全面提高农电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经过激烈的角逐,承留供电所获得团体一等奖。同时,该供电所农电工李永刚获得个人第一名。据悉,荣获个人第一名的将申报“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前十名申报“济源市优秀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大赛查看更多>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