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开展周五安全日活动促秋季检修工作安全再提升

2016-09-09 15:02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力系统学习讨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上午,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为深入贯彻西北能监局、省公司、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电力系统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升全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组织开展了“安全日”学习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相关安全文件,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重要性,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

首先,中心全体人员集中一起认真学习了“8.31”云南怒江供电恶性误操作带地刀合刀闸事故、“9.2”陕西330千伏马营变电站人身坠落事故。深刻剖析当前中心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责任,制定防范措施,消除隐患,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查隐患、反违章、控风险,举一反三地做好电网检修、试验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宝鸡地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然后,中心主任、中心副主任分别参加安全学习讨论,排查班组当前检修、试验、消缺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有针对提出改进措施;班组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好的经验方法展开深入探讨,查找、梳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巩固安全生产基础。(通讯员齐安新李崇阳)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学习讨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