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9.5—9.9)

2016-09-09 16: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水电站小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建华东院倾力打造最忆是杭州

2016年9月4日,G20杭州峰会期间,一场具有中国元素、高规格、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艳惊世界。历经千年的西湖,在这一晚成为千年文化积淀的超大视觉空间。而承载这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的舞台,正是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华东院)为杭州"印象西湖"实景演出倾力打造的,涵盖了演出舞台及升降雨淋系统、移动看台系统、照明及舞台灯光系统、音响系统、动力配电、交通组织及工程管理、环境整治和绿化景观、安全消防(监控)系统等设计的综合性工程。

详情点击>>>

【图赏】一个法国摄影师拍摄的三峡

175米,三峡工程目标蓄水高度。

这一个简单的数字,改变了长江两岸一百多万人口的生活。

法国摄影师吉尔斯-萨布雷以此为题,记录下三峡大坝建设前长江沿岸人们生活的变化。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把62万投入江中是怎样一种体验?

度度说:呃…看标题以为度度在说杜十娘的你别走 (~y▽~)~度度说的62万呢单位为“尾”,说的是北盘江流域的特有鱼类。来~跟随度度南下,咱们去贵州放流现场看个明白——

详情点击>>>

三峡大坝被误解的三件事

每逢汛期,长江沿岸受灾,三峡工程必成焦点,最大的争议总是围绕其对重庆的影响、防洪能力,以及建坝引发的地质灾害。

受强厄尔尼诺的影响,2016年汛期,中国南方出现了较大的洪水。一些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水威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