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光互补引领行业 金风项目再获澳政府拨款

2016-09-09 16:38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场澳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国际业务再传佳讯,本周由其开发的澳洲白石光伏项目 (White Rock Solar Farm),作为澳洲政府重点支持的大规模光伏项目之一,日前欣然获得了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局(Australia Renewable Energy Agency,简称ARENA)六百万澳元的拨款。

白石光伏电场由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澳洲开发。项目坐落于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白石风场北端,设计容量为20MW。该项目于2016年6月中旬获得开发许可,预计2017年初动工,年底可全面投产。该项目投产后第一年即可供应4600万度电, 可满足相当于7200户新南威尔士州家庭的年用电量。

 

作为大型风光互补项目,白石光伏电场可共享白石风电场的基础设施,包括变电站、电网、道路设施和传输网络等。风电场的运维人员也可同时为光伏电场提供运维服务。据评估,项目建设在同一地点可以节省500万澳元的开支。

金风澳洲总经理John Titchen表示:“我们相信将风场和光伏电场建筑在同一地点的方案将会受益良多,这项拨款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些好处,并为今后风光互补同类项目发展建立先例。我们有信心相信来自ARENA的这笔资金将会在未来项目中促成大量投资,并促进本行业创新。项目将持续造福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相关地区,并最终为澳大利亚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使命做出贡献。”

据悉,这是金风科技近期在澳大利亚获得政府补助的第二个太阳能项目。今年7月,格伦光伏电场(Gullen Solar Farm),作为澳洲第一个风光互补项目,荣获ARENA接近1,000万澳元的拨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澳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