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多措并举营造“两节”期间廉政氛围

2016-09-09 19:5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吴学浩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廉洁自律专项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坚决纠正“四风”,消除宴请、送礼、奢侈浪费等“节日病”,德江供电局多措并举,提前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过节”的警钟,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务实、节俭过节,营造“两节”期间廉政氛围。

发送廉政短信。该局监察审计部通过企信,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发送一条提醒短信,内容涵盖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规定、反“四风”等方面,在祝福党员干部和职工欢度佳节同时,提醒他们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记身份,切实加强“两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做到生活中不违规、娱乐中不越线、交往中不失节,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人,守住廉政防线。

宣讲廉政党课。该局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利用周政治学习的机会,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切实领会精神要义,真正把各项要求印在脑中、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同时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到各支部,组织开展节前讲廉政党课活动,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让纪律规定入耳、入脑、入心,使每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时刻筑牢廉洁防线。

畅通监督渠道。局监察审计部设立公开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以及公车私用、赌博等现象进行公开举报,同时通知所有各单位(部门)公车在节假日期间实行封存管理,驾驶员一律上交车钥匙,公车粘贴“公务用车”和限定时间的封条,狠刹节假日公车私用、滥用歪风,使“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加大惩戒问责。局监察审计部将结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暗访、查处、问责“三管齐下”,加大明查暗访和问责力度,对发现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做到发现一起,坚决从重处理一起,切实做到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严惩戒,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作者: 李朝辉 吴学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专项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