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教育正文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一行莅临防城港项目部开展检企共建活动

2016-09-10 17:0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检企共建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上午,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章华,纪检监察室常务副主任周斌的陪同下,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职务犯罪预防处长钟会,副处长汪国峰等一行3人莅临防城港项目部,开展检企共建,预防职务犯罪进重点项目活动。

8点30分,在防城港项目部进行了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检企共建座谈会,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行政经理申建生,总工程师冯雷雷及物资、经营、财务、人资等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首先,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就防城港核电站一期、二期常规岛工程项目总体情况、反腐倡廉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章华对合肥市人民检察院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防城港项目的大环境是“蓝色透明文化”不仅生产经营透明化,党风建设一样透明化,核电建设讲究的是生产安全,反腐倡廉要融会贯通实现“干部安全”,抓小、抓细防患未然。

随后,合肥市人民检察院为防城港项目部干部职工带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导干部“七五”普法读本》、《经营管理人员"七五"普法读本》等书籍,进行检察长赠书仪式。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指出安徽电建二公司注重企业领导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结合核电重点项目,打造廉洁工程,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实现。公司将企业发展与反腐倡廉工作紧密结合,制度严密、环境干净。强调“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病毒”和“虫害”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党员领导干部小错酿成大祸;将核电文化中“三铁六律”、红线制度,一棒出局运用到反腐倡廉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项目部干部员工,特别是年轻干部不要疏忽反腐倡廉的弦,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站得高、立得稳、行得正”,不断进步、成长成才。

10点30分,合肥市人民检察院领导一行在公司及项目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公司承建的防城港核电站1、2号投用商运的机组、3号常规岛在建工程和现场办公区,就反腐倡廉的“防火墙”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部在工程建设的辛勤耕耘和廉洁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文/梁虹、图/贾宏路)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检企共建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