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调控中心开展节前信息安全排查工作

2016-09-11 16:0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变电站通信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信息通信安全工作,确保玉屏供电局信息通信通信网络在双节期间正常运行。9月1日至9日,该局调控中心通信班成员深入各变电站、供电所,全面对变电站通信机房、供电所通信机房以及桌面终端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按照预案主要针对性开展了五项工作:一是排查信息通信机房双市电电源、UPS负载、光纤双通道、及动力环境等隐患;二是对网络系统以及桌面终端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测试;三是加强信息终端安全管理,杜绝泄密及违规外联事件的发生;四是核查光缆线路拓扑图保证图实一致;五是排查变电站通信设备、测试双通道、光纤传输速率,确保通信传输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该中心对县通信机房及现有的6座110kV变电站、4个供电所以及1个营业厅信息通信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信息通信网络在双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日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通信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