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OMS应用系统培训

2016-09-11 16:0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力调度专业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按照“大运行”体系的建设要求,玉屏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开展OMS应用系统培训,对调控、配网及调度方式、继保、通讯、自动化等专业人员共计18人进行了OMS应用专业培训

OMS系统是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重要应用之一,在调度管理方面涵盖调度运行、调度计划、运行方式、继电保护、调度自动化、安全技术及综合管理等各个专业,涉及调度运行管理、调度安全管理、调度专业管理和电网二次设备管理等内容。在生产业务流程方面涵盖调度停电检修、新设备启动、保护定值整定等核心业务。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调控中心还全面梳理各专业工作范围,将OMS相关功能模块进行细化,针对不同的专业分别开展培训,既全面涵盖又突出重点。

通过进一步提升电网调度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一体化管理水平,对“大运行”体系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〇一六年九月九日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专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