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南京市长缪瑞林并到国电南自调研

2016-09-12 11: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程念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在江苏省南京市会见了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并随后到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程念高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华电十分重视在南京的发展,将继续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支持南京老城保护工作,推动地企共同发展。他希望南京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取得新成果。

缪瑞林指出,国电南自作为南京市知名企业,在产业规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南京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电南自的发展,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做强做优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调研期间,程念高一行深入国电南自江宁园区、浦口园区及有关项目现场,参观国电南自承担的江苏省新能源电力电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对国电南自在提质增效、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南自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取得的新进展予以赞赏。

程念高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做好智能火电、新能源微网、充电桩等项目研发工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统一协调各专业优质资源,力争把西藏尼玛项目做成国家多能互补微网示范工程,打造国电南自品牌影响力;加强市场营销工作力度,积极推广新研发的产品,拓展市场业务范围;加强信息化建设,在做好信息安全等保测评、ERP运维工作的同时,加强外部合作、促进电力市场交易系统尽早落地;深化改革,做好提质增效、瘦身健体、僵尸企业处置等工作,立足主业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程念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