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筑牢“双节期间“三防线”

2016-09-13 08:54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纪委提醒大家,‘双节’期间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周口党员干部‘十不准’和‘八条禁令’相关要求,防止‘四风”反弹。要站位全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距,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擦边球,不踩红线……”9月12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纪委在正风肃纪微信工作群发布廉政关爱提醒,筑牢“双节”期间纪律、安全、道德防线。扶沟县供电公司加强节日安全生产、党风廉政、道德法制等重点领域的预防、布控、督导工作,分别以教育、警示、督查、暗访等形式,引导干部员工守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红线、纪律高压线、道德底线。死守安全红线。

节日期间,认真落实公司班子成员带班责任制,各生产单位实行生产运维每日工作汇报制,积极做好输电线路联防护线、设备巡视测温等工作;适时安排作业计划,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结合秋检秋查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设备隐患排查消缺;严格执行车辆“三指定”管理(指定驾驶员、指定停放地点、指定行驶路线),确保节日期间设备、人身、车辆安全状态可控、能控、在控。严守纪律高压线。

扶沟县公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大正风肃纪监督查处力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开展廉政教育进机关、进班组、进站所、进家庭活动,拓宽廉政教育受众面,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充分利用短信、内部网站等载体,向干部员工发送廉洁短信及关爱提醒,找准各岗位廉政风险点,深化暖心防险工程,开展亲情寄语、廉政约谈活动。恪守道德底线。

节日期间,引领干部员工践行核心价值观,结合全县深入开展的“两创建一整治”工作,做到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家园,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求各干部员工养生不去私人会所,休闲不进娱乐场所、聚会不进高档饭店,摆查自身“过敏源”,划定脚下“红灯区”;营造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身上有能量,做到底线不破,高压线不碰,红线不越,使节日过得喜庆、充实、愉悦。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