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6-09-13 19: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北电力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7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办,秋风过耳,不及新生们的欢声笑语。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MBA教育中心主任牛东晓教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黎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新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军伟,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MBA教育中心培养部主任罗国亮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老师、联合会代表、全体MBA新生、新闻媒体。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赵黎明首先代表研究生院致辞,赵主任首先对各位新生考入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表示祝贺;赵主任介绍:“研究生教育是国民素质教育的顶端,是最高层次的学历教育,是一流大学建设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华北电力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得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的单位之一,经过60年的建设和30余年研究生教育发展,具有鲜明的特色。”赵主任还具体地向在场所有新生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内涵发展为主的发展道路以及获得的一些成就。最后,赵主任期望在接下来两年的学习过程中,学校的优秀教师与大家的教学相长,良好的研究条件等待同学们的实践创新,精彩纷呈的讲座可以让同学们开拓视野、碰撞思想,希望通过MBA教育的培养,每一位学子都实现自己的价值和人生抱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