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完成110千伏千阳变出线电缆更换工作

2016-09-14 09:0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利用110千伏千阳变停电检修时机,圆满完成了千阳变出线电缆更换工作,全力保障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在当天的施工过程中,全体作业人员各司其职,努力克服任务重、难度大的困难和阴雨天气,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冒雨靠前指挥,现场监督,严格执行和监督安全生产到岗到位制度和安全规程,进一步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严抓施工质量过程管控,明确施工质量目标和标准工艺,确保施工作业优质高效完成,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该公司接到上级电网停电通知后召开紧急会议,借力110千伏千阳变全站停电的机会,结合千阳县域用电需求实际情况,提前协调、统筹考虑、精心部署,详尽周密地制订了施工作业计划。成立了由工程公司、生技部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并安排相关部门提前进行现场勘察,保证各项安全措施正确、完整、落实到位,确保风险分析不留死角,为施工作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施工作业中一次同步将千阳变1#主变的8条YJV22-3×150出线电缆更换为YJV22-3×300电缆,并转至新扩建的2#主变运行,较好地满足了千阳地区负荷发展需要,也实现了县域“手拉手”供电的有效联络,同时为千阳县域内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强有力地安全保障。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