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欧美男子篮球对抗赛保电任务

2016-09-14 09: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应急电源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晚21时46分,当终场哨响将美国队和立陶宛队比赛定格于83比103分时,千阳供电分公司保电人员顺利撤出千阳体育馆保电区域,圆满完成了“千阳农商银行杯”欧美男子篮球对抗赛保电任务。

本次美国海军上将篮球俱乐部和立陶宛阿塔雷达斯篮球俱乐部篮球对抗赛是千阳县承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为此,千阳分公司精心准备,组织生技部、运维班等部门召开保电专题会议,精心研制了此次篮球对抗赛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明确了重要保电电气设备、关键保电时间、各岗位保电工作责任人等,加紧部署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同时,该公司还调配1台30千瓦的移动发电车作为应急电源,并安排保电人员提前到达比赛现场协助比赛现场工作人员对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维护管理,确保比赛现场设备的正常用电,满足比赛要求,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保电,千阳供电分公司以“优质高效服务、安全可靠供电、展示千阳电力形象”为目标,由于前期准备充足、措施得力,比赛期间,保电人员专心致志的巡查职责范围内的用电设备,没有丝毫懈怠,经过2个多小时的坚守,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应急电源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