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北电建焊工培训质量获重点客户点赞

2016-09-14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电力建设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西北电建焊培中心积极开展客户回访活动,由西北电建负责集训的大唐韩城发电厂焊工一举包揽2016年度韩城市职业技能大赛焊工组前三名全部奖项,体现了西北电建在焊工培训方面的过硬实力。

2016年7月初,西北电建焊培中心接到对大唐韩城发电厂6名参赛焊工进行集训的通知后,立即着手准备,安排专人负责落实。为了满足此次焊工技能竞赛的要求,焊培中心制定了详尽的集训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包括理论书籍的购买、材料的准备、指导教师的安排、金属检验、后勤保障等方面环环相扣周到细致,保证了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集训于7月18日至8月1日在咸阳进行。焊培中心安排全国优秀焊工王志强、张敏两位老师担任实际操作指导教练,期间正值高温暑期,专业公司特地为参加集训的6名焊工配发了防暑降温用品和工作服。集训期间,全体焊培员工密切配合,精心指导,用心服务,热情服务,为参赛焊工提高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于8月9日至12日在韩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韩城市总工会和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包括钳工、电工、焊工三个项目。大赛分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项内容,其中理论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占总成绩的70%,实际操作项目为三项,分别为板对接仰焊,管对接水平固定加一字障碍焊,中管45度上斜焊。焊工组共计有10个单位的41名优秀职工参加了此次焊工技能比赛,大唐韩城发电厂6名焊工参加了由西北电建焊培中心组织的集训,其中,获得第一名的焊工将代表韩城市参加陕西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

韩城发电厂负责人在高度赞誉西北电建焊培中心焊工培训质量的同时,再次表达了与西北电建焊培中心合作的意向。(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胡明涛(文)  刘会茹、闫进(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