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涟源项目部全面开展

2016-09-14 10: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驱动装置电缆桥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气温的升高,各类诱发设备与人身安全隐患的因素也逐渐增多,为防患于未然,8月10日,涟源项目部组织各专业班组管理人员成立检查组,由项目部安全专工带队,对生产现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季节特点,一是针对输煤与制粉区域在高温天气人员作业时的精神状况,作业中是否有违章、班组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二是对油区油罐、输煤与制粉系统各驱动装置温度的点巡检质量进行落实,对装置性违章的整改情况进行落实,特别是对电缆桥架与输煤胶带机积煤积粉清扫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对输煤、制粉、及油区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个检查过程认真仔细,做到了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检查出安全隐患20余条。对于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并落实了有关整改责任人,制定了整改期限。检查加强了各专业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设备可靠性。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驱动装置查看更多>电缆桥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