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歌美飒于彩虹之滇推广风力发电

2016-09-14 15:10来源:歌美飒关键词:歌美飒风电场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美丽的云南,又一座风电场拔地而起。近日,我们获悉名为仓房风电场项目已经正式开工建设。歌美飒将自己品牌的风机树立在了风景如画的彩虹之滇。

仓房风电场位于3,400米海拔山区,装配 24台G90-2.0兆瓦风机风电场总容量达共48兆瓦。这是歌美飒有史以来安装的最高海拔的风电场,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风场项目之一。

歌美飒2.0兆瓦风机是被市场广泛认可的机型。据歌美飒工程师介绍G97-2.0兆瓦风机专为中高风速项目设计,其成熟的技术和高度优化的供应链可以为客户带来极佳的盈利性。

歌美飒(www.gamesacorp.com)

作为全球风能技术领导者,歌美飒通过22年的实践,在世界各地54个国家实现34,600兆瓦的风电装机容量。她的产品供应链从风机设计、风机制造,到风机安装、风场运营和维护,实现了一整条价值链。由歌美飒运营和维护的装机容量超过21,000兆瓦。

在全球范围内,歌美飒在风场开发、风场建设、风场销售的经验极为突出并制定行业标杆。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歌美飒安装的风电场总容量超过7,45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