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5机组电袋 复合式除尘器安装顺利开工

2016-09-16 15:3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赵冲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除尘器烟气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12日8时58分,伴随着阵阵鞭炮声,钢支架徐徐上升,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5机组电袋复合式除尘器安装正式开工!

本工程规化容量1×660MW,同步建设烟气装置、脱销装置。电袋复合式除尘器由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供货,每台机组配置2台除尘器,32个灰斗。#5电袋除尘器布置在锅炉主厂房与引风机之间,电袋复合式除尘器支撑在钢支架之上,采用低进、高出口烟箱,电袋复合式进口烟箱通过烟道与锅炉出烟口连接,电袋符合式除尘器出口烟箱通过烟道与引风机进风口连接。其进口封头中心标高为+19.3m;单台电袋复合式除尘器宽为32.32m,长为35.6m。

在施工前准备过程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黔西项目部及专业分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管理,对电袋式除尘器安装各道顺序进行盘点分析,对除尘器安装方案进行了多次评审,确定最优方案。对施工现场多次现场确认,以保证现场具备吊装条件。安装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对所有施工工器具及到场设备进行盘点,保证安装一次到位。

钢支架顺利安装,标志着贵州黔西电厂电袋复合式除尘器安装正式开工!

作者: 赵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烟气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