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西三江风电项目明年开建

2016-09-18 09:03来源:南国今报关键词:风电项目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十三五”期,广西柳州市部分县区将上马或投产一批风力发电项目。1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三江侗族自治县的风电项目已完成测风,而融水苗族自治县的两个项目正在进行信息公示。

据三江县委宣传部公布资料显示,“龙源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风电项目”于2015年9月18日,在“第12届中国-东盟柳州投资合作座谈会“签约成功,项目实施地点在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和同乐乡,预投资金额为9亿元,预计建设风机48座。该项目已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四批核准计划,总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力争在“十三五”(2016年-2020年)期间建成投产。该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测风已经完成,下半年将进行核准,2017年动工建设。同时,三江还计划在丹洲、和平、高基、老堡、良口相应的山梁山脊建设风机,预计建设风机约100座。

同时,市发改委9月12日公布的两个风电项目信息:在融水县的“广西融水县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400兆瓦,分八期建设(名称分别为摩天岭、梓山坪、杆洞、庆林山、尧告岭、阿扣山、帮福、沙坪顶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