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9.12—9.18)

2016-09-18 13: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基地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十三大水电基地规划 世界级巨型水电站云集

十三大水电基地的提出对我国实现水电流域梯级滚动开发,实行资源优化配置,带动西部经济发展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十三大水电基地资源量超过全国的一半,基地的建设在水电建设中居重要地位。

详情点击>>>

弃水电量触目惊心!看四川如何探路清洁能源消纳

8月初,一场关于四川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的专题研讨班,在清华大学开班。聚集全省重点能源企业、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相关金融中介机构、产业园区,以及省内部分市州近百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清洁能源相关研讨班在四川尚属首次,研讨的重要内容之一即是四川清洁能源的消纳问题。

今年上半年,四川全社会用电量达970.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增速较一季度的1.16%略有提升,但低于全国2.7%的总体水平。从一段时间来看,增速疲软或将持续。

在电量富余的情况下,如何促进四川清洁能源的消纳,成为亟待解决的课题。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近期招标采购信息:3个风电、3个水电

中国电建近期招标采购信息:3个风电项目、3个水电项目。

详情点击>>>

这两天 非洲在建的最大水电站全部投产 中国电建干得漂亮!

9月9日,由中国电建承担设计、安装的非洲在建最大水电站——埃塞俄比亚吉布3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顺利移交,标志着这整个电站全部投产发电,正式投入运营。它将为这个国家的电网增加187万千瓦的电力,燃起它们发展的新希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基地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