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半山公司:射羽箭 聚中秋

2016-09-18 15:57来源: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姚旸颜关键词: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发电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节以月之圆寓兆人之团圆,成为他乡异客思念故乡亲人、冀愿幸福生活的一种寄托。但对节假日里仍坚守岗位的运行青年来说,回家不是一件易事。为了让离家千里的青年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团圆的滋味,9月13日,杭州华电半山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中秋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袁洪俊、工会主席陈波和近30名外地单身青工、新员工们一起在运河湖畔共庆佳节。

袁洪俊仔细询问了青年们的生活情况,分享公司社团活动心得,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感恩在杭州这座城市相聚,以半电为家,共同成长。陈波对青年们的兴趣爱好、婚恋等问题十分关心,并祝愿青年朋友们以及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安康、工作顺利。

刚结束的里约奥运热潮还没退去,当天,该公司团委还为青年们精心准备了射箭活动,射箭在中国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曾是古时人们去秽辟邪,祈求上天祝福的活动,青年们个个跃跃欲试。“射箭的目的不仅在增强肌肉,还是用好心态挽弓射箭的过程。”青们表示:“射箭要求注意力集中,协调和平衡等素质和能力,看别人射箭的时候总觉得很轻松,自己上场一试才知道这绝对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不消几分钟就全身出汗,手臂酸痛,需要精准与专注,融合力量与智慧。”

活动最后,青年们还进行了最终对决,每人各射三箭取最高环数为胜,最终新员李娜以20环的成绩力压群雄,获得“神射手”称号。

作者: 姚旸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