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欧洲新能源集中监控系统试运行

2016-09-19 10:51来源:中广核关键词:中广核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远程监控及数据分析中心开始试运行,该系统具备生产实时监控、生产运行分析、安全管理等功能,是自主运维管理的必要技术手段。随着该系统的投运,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有效提高对承包商的绩效监控管理能力、在运资产运行状态分析能力、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能力。

2016年3月,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与供应商签订了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合同;2016年5月,风电场数据接入、网络及硬件环境条件具备,并开始系统部署;2016年9月1日,系统进入试运行。后续,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不断完善系统功能,使得该系统能够在2016年10月1日开始正式运行。

目前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共拥有在运装机152MW,其中法国风电项目80MW、英国风电项目72MW。欧洲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在英国等国家大力开拓市场。通过该系统,中广核将积累更加丰富的运维及安全、质量、环境管理经验,更加准确地把握资产运维及风险,为后续项目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