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巡检“三秋”用电设备

2016-09-19 16:26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供电线路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封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台区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检,这是该公司服务“三秋”用电的一个缩影。

为给“三秋”生产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封丘县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力度,完善各类安全标识,防范农业机械在田间作业时对电力设施造成损坏,供电员工和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加大对农村辖区高低压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低压线路、农灌参考安全及相关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开通绿色通道,成立11支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涉及“三秋”生产的用电安装、维修简化程序,提供24小时报修服务。

目前,该公司已发放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2.5万余份,消除电力设施安全隐患21处,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问题130余个。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