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金耀华会见西门子高级副总裁王保力

2016-09-21 12: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金耀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在总部会见来访的西门子发电与天然气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保力一行,双方就发电领域在信息化条件下的新技术、新思路进行了探讨。

金耀华对西门子公司旗下的分布式热电冷联产机组构成及应用领域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在当前信息化条件下,发电设备的数字化监控、智能化诊断、联网预警将成为未来趋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将共同关注点转化为实际成果,实现互惠互利。

王保力指出,西门子公司非常注重同中国大唐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在更多技术领域同中国大唐展开合作, 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见中,西门子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就西门子公司燃气轮机种类及参数、分布式发电系统、智慧型电厂、数字化电网、互联网工业、商业构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金耀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