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获全球首座高温堆核电示范工程供货合同

2016-09-22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高温气冷堆石岛湾核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中能装备江苏装备公司获得了全球首座2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石岛湾核电1级支吊架供货合同,包括弹簧吊架、阻尼器等产品。

江苏装备公司持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级液压阻尼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先后为国内三十余座各类核反应堆提供了支吊架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江苏装备公司还专门成立了项目组,做好项目接口、文件编制等各项工作。

据悉,高温气冷堆是一种新型的、具有良好安全特性的先进核反应堆,设计寿命40年。该项目已被列入《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中十六个重大专项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气冷堆查看更多>石岛湾核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