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Tasar:风力发电或成未来最强发电途径

2016-09-22 14:10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西门子可再生能源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财务租赁公司A.S.(土耳其)首席执行官 Bülent Tasar

由新金融联盟、阿曼波&哈勒戴联合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租赁业竞力论坛”于2016年9月20日-22日在天津举行,西门子财务租赁公司A.S.(土耳其)首席执行官 Bülent Tasar出席并发言。其指出,到2050年,尤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风力发电可能会成为最强劲的发电途径。

以下为会议实录:

Bülent Tasar:大家早上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这是我们现在所做的业务,大家可能已经很熟悉了关于能源方面。比如说有太阳能(000591)、风能、水力发电、生物能源,可能这不仅仅是西门子做的事情,现在西门子在太阳能方面已经出售给其它公司了,我们在能源领域非常活跃了,尤其是海上石油这个领域,我们在海上上建立了风力涡轮机,所以我说一定要着眼于硬技术的发展,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趋势。

然后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的期望是什么,到2050年我们有怎样的预期,尤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我们觉得风力发电可能会成为最强劲的一个未来发电途径,我们觉得还有水力发电可能也能够代表着未来,所以我们觉得这种高压直流可能是可选的方式,还有电解,能源效率是最大的话题,所以我们未来会更多的讨论这种方式。

还有一点就是我刚才所提到的高压直流,这也是一个技术方面的问题。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来说,比如风突然没了,你没有办法储存这种能源,所以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就是如何储存这种可再生能源,这是个命题。

另外能源自给自足的工厂和建设的发展,已经开始这项业务的,这些都是我们在进行的,这是西门子未来大力拓展的领域,也会成为2050年可再生能源的主要领域,谢谢大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